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青春飞扬 “足”够精彩 中小学球类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古夫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708:46作者: 聂志远 吴春枝来源: 兴山县古夫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5月15日,由兴山县教育局主办,县教育培研中心和古夫中学承办的2022年兴山县中小学球类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学组)在古夫中学举行。来自实验初级中学,古夫镇初级中学,昭君镇初级中学、兴山一中以及兴山县职教中心的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球员们热情高涨,比赛很快进入状态。足球健儿们展开了激烈角逐,他们发扬不服输的精神,闻“哨”而动,脚随“球”转,奔跑跳跃,顽强拼搏,各不相让,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第一名分别被实验中学和职教中心代表对拿下,古夫中学和兴山一种女子代表队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本次足球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兴山县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升了兴山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丰富了学生的文体生活,对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