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秭归:弘扬屈原文化 快乐迎“六一”

发布时间: 2022-05-2315:19作者: 王功全来源: 秭归县沙镇溪小学浏览量:

   

  国旗在心中

  5月22-23日,秭归县沙镇溪小学举行了迎“六一”庆祝活动,用歌声和舞姿、用健康和运动、用智慧和情操来表达自己欢乐的心情。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社团活动、颁奖大会。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22日上午八点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宋玉校长作了精彩的发言,并宣布活动开始。趣味运动会有:一二年级的电动小马达、滚雪球;三四年级的接力营救、赛龙舟;五六年级的螃蟹赛跑、无敌旋风跑。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引来师生一片欢笑。23日的文艺汇演节目,有歌舞、有小品、有课本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亦是精彩纷呈,迎来师生的啧啧称赞。师生共唱共诵屈原的《橘颂》,歌声响彻云霄,屈原的忠贞爱国情怀,却又沁入心脾,那是撼动心灵的大餐。  

  这次迎“六一”庆祝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文艺素质和德育素质,又加强了家校联系,更培养了学生对文学艺术的兴趣,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德育素养和爱国精神。学校的每个学生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在锻炼中获得了成功的体验,从而获得成长!我们相信,在家长和社会的支持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会更灿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