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情暖重阳节 欢聚话发展 凉水河镇小学开展“关爱退休教师”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08:09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健康,929上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开展“关爱退休教师”重阳节敬老活动,10余名退休教师应邀参加。 

   

  在座谈会上该校校长肖明涛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对学校曾经做出的无私的付出和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同时就学校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双减工作、近年来所获成绩、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老教师们一一作了汇报,并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各自的宝贵经验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壮大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正遇学校大课间活动开始,一阵阵非洲鼓、空灵鼓、大鼓、腰鼓等社团演奏的声音传来,引得老教师们不约而同地走出会议室观看、拍照,老人们不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不停地鼓掌,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

 

  随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创意剪纸、黏土、五谷画、种植等社团孩子们的作品展区,观看了球场上孩子们的足球训练,大家纷纷为凉水河镇小学的孩子们聪明智慧竖起大拇指。现在的孩子们真幸福!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啊!我们对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充满了希望,祝福学校明天更美好”!老教师雷金贵感慨的说。


    最后,青年教师为老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肖明涛的带领下,踏上红色之路,走进该镇革命烈士陵园。再一次近距离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深刻感受着革命精神,老党员们感慨万千。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追寻伟人足迹,欢度红色重阳。 

  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守整治底线,始终做到“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