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簸箕绘画我能行 校园美育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11-2315:14作者: 蒋旻莉 杨琴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为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审美,11月22日,凉水河镇小学开展了凉水河第三届美育节手工活动。

  本次美育节活动以“簸箕绘画我能行,校园美育展风采 ”为主题的校园环创活动,制作内容以“ 二十四节气”和“南水北调线路”重要标志物为依托,发挥学生们天真童趣的想象力,利用超轻黏土捏出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和小动物。一幅幅图画在一颗颗彩色饱满的五谷绘成的线条下变得灵动起来,让孩子们更多的感受到中国的强大,从心里孕育一颗爱国的种子,通过自己的巧手和构思,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自美育节活动开展以来,该校一直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利用少年宫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了逐个的点评并合影留念把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洋溢在孩子们脸上都是满满的笑意。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搭建了学习实践舞台,让农村的娃娃美育之花悄然绽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