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踔厉奋发开新局 携手奋进新征程 ——房县一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1-3015:38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1月30日上午,房县一中春季开学典礼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校党总支副书记陈广权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对2022年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陈广权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荣获了“县级文明校园”“十堰市首批无疫学校”“十堰市平安校园”等光荣称号。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学质量稳中有升。2023年,学校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房县一中教育教学新局面。

  新学期,新起点,新要求。他希望老师们不忘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全心全意关爱学生,尽心尽责教育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激励同学们拒绝平庸,追求卓越;拒绝懒惰,勤奋刻苦;拒绝躺平,肩负责任;牢记安全,健康成长。号召广大师生携手共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创造房县一中新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