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石小学举办人工智能机器人启蒙示范课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17:14作者: 赵雪琴 文明 周振 赵玉兰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雪琴 文明 周振 赵玉兰)近日,一场人工智能机器人启蒙示范课暨技术研讨会在掇刀区掇刀石小学成功举办。该活动旨在帮助学习,共同引导学生了解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同时鼓励他们在探索中掌握相关技术,培养计算思维、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为未来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的老师认真地和学校老师们讲解智能机器人的操控要点,帮助学校攻克智能课程上的技术难点。各位老师也借此机会展开了对人工智能和智能教育的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研讨会结束后,掇刀石小学的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秀。

   

  老师为同学们呈现并详细介绍了各种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类型和功能。他们通过引入有趣的元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为学生们带来了真实的人工智能体验,燃起了学生们的热情。一些学生还亲自上手进行了简单的机器人编程,并成功地指挥机器人按照特定指令完成活动。通过真实的体验,他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强大功能和无限潜力,也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热情和探索的欲望。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孩子们们充满热情、专注而又充满创造力。通过这样的学习和研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和技术要点,对未来科技的发展充满了坚强信心和无限期望。同学们表示,长大后献身祖国的科学事业,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