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城关镇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度感动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4-0108:40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城关镇中心学校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老师们要见贤思齐、扎实奋进,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树立新气象,再创新佳绩,奋力推动城关镇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31日下午,郧阳区城关镇中心学校校长罗章勇这样讲到。

  为深入挖掘教育系统内在孝老爱亲和无私奉献等方面的好事迹,表彰在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等岗位上的典型,激励全体教师拼搏进取,3月31日,由郧阳区城关镇中心学校主办、献珍学校承办的郧阳区城关镇教育系统2022年度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该镇中心学校全体干部、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该校六年级学生参加,颁奖典礼由教师朱黎君和学生张艺浩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领导致辞 

  颁奖典礼在罗章勇的致辞和新区小学学生舞蹈《快乐向未来》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依次以宣读获奖教师先进事迹、播放微视频、诵读颁奖词、邀请嘉宾颁奖和引导获奖教师谈感言的流程开展。“幼儿园孩子的‘好妈妈’”“奋进互助的毕业班团队”“家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仍然热爱教育事业”“实现学校首届中考开门红”“在城市创文中倾情付出”“熬夜撰写教育新闻稿件”......伴着感人的音乐,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瞬间、一段段回忆再次呈现了感动人物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该镇教师,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扎实奉献和有所作为。

     

  颁 奖

  颁奖间隙,来自该镇新区小学、献珍学校、城关一中和城关三小的师生们表演了舞蹈《快乐向未来》、独奏《映山红》、舞蹈《曙光》、诗朗诵《老师你好》、歌舞《快乐鼓娃》、武术《少年中国说》和合唱《不忘初心》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使现场仪式感满满,积极向上的氛围浓厚,也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获奖教师们的事迹感人心扉,精神让人振奋,正气使人感佩。今后,我要在日常工作中向他们看齐,精益求精,孜孜以求,争做各方面都更加优秀的园丁。”一位教师感动地说。

   

  表演文艺节目

  据悉,2022年11月10日,郧阳区城关镇中心学校印发了《2022年城关镇教育系统年度感动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参与,按照“联名推荐、校内公示、校委投票推荐、网络投票”四个流程,评选出了16位年度感动人物和4个年度感动团队。

    

  合影留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