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实验小学组织师生收看“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815:44作者: 厉国福 全海涛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广大中小学师生消防安全素质。9月8日下15时,丹江口市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国播出的2023年秋季“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直播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主办,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江苏省教育厅承办,通过消防知识课堂、现场实验室、虚拟现实场景、情景剧互动、场外连线等形式,面向中小学生普及家庭、社区、学校等日常消防知识和火灾、地震、溺水等紧急情况下的自救逃生技能。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公开课的观看,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师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师生在生活中更好地运用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预防火灾等的事故能力,对切实增强自身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起到积极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