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教育部调研十堰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4-2708:58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23至26日,教育部财务司地方财务处副处长张晓明一行深入十堰市,就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十堰市竹山县、郧阳区、茅箭区部分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了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县市区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成效、学校布局调整规划、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信息化亟需的条件保障等情况。  

  4月26日在十堰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十堰市教育局及所属10个县(市、区)围绕能力提升项目五年规划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调研组指出,能力提升项目的实施给十堰义务教育学校带来了可喜的变化。但社会发展新形势为教育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教育项目管理必须坚持规划先行的理念,充分考虑人口变化趋势、城镇化进程和现有学校存量结构,让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同时,年度项目的确定要结合当地政府年度重点任务合力推进,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