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督导检查促提升 规范办学强质量 ——兴山县外国语小学迎接教育局“质量强教”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4-2200:01作者: 谭美玲 肖勤来源: 兴山县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为推进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形成质量强教的强大合力,近日,县教育局“质量强教”工作专班第一督导小组在组长田奎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兴山县外国语小学开展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质量强教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成员首先对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及功能室运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学生心愿墙、进步学生宣传栏、开放式书吧及共享式博雅书院,对我校“双减”政策落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随后,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教师访谈等方式对我校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要求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专项检查。

  接着,在听取了学校校长肖勤关于“质量强教”工作的汇报后,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及质量提升措施的落实。针对目前学校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督导组指出: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一定要有自己的办学思想和定力,学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博雅文化建设,借助文化的力量,给每个一老师出彩的机会,积极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平台。 

  校长肖勤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履行我校在质量强教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探索有特色有亮点的育人之路,踏踏实实办一所艺术特色鲜明,文化气息浓厚,教育质量过硬的现代化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