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直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19:48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630日下午,十堰市教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寇伟出席活动并讲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陈长全主持活动。在家局领导,市直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教育现代化  以教育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七一”专题党课。他指出,教育现代化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必由之路和重要引领。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以教育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正确方向和职责定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教育理念、教育体系和教育治理现代化,办好“面向人人”“优质均衡”“全面发展”“绿色低碳”“自信开放”的现代化教育。 

  局领导还为老党员代表徐鸣前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连日来,市教育局还开展了慰问老党员代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心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表扬了十堰一中高二年级党支部、郧阳中学第一党支部、市教科院第一党支部等7个第一届市直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带动教育系统深入创建“红旗党支部”,争先创优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