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丹江口市:公安民警全程护送 10个边远乡镇考生安全抵达考点

发布时间: 2018-06-1922:1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19日下午5点,丹江口市10个边远乡镇考生在公安民警和教师的护送下分别安全抵达5个考点,参加20日十堰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生考试。 

  为切实做好2018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维护考点良好的治安秩序,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丹江口市公安局、丹江口市教育局制订了《丹江口市2018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织警员周密分工,考场保卫、城区巡逻防控、交通安全 、试卷押运守护 、考生驻地安全等小组各司其责,分别负责考点治安秩序、外围噪声防控、确保交通通畅、试卷保密守护、考生驻宾馆治安等。 

  19日是考生报到考点时间,民警在检查运送考生车辆证件、手续、安全性能后,护送考生安全到达考点。 

  

民警护送考生赴考 

  据了解,丹江口市今年设5个考点92个考场,全市考生2686人将在620日至22日参加考试,民警将全程执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