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余家营小学拉手吕家河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18-09-0709:0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6日,丹江口市余家营小学校长段明兵一行为该市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送来蒸饭车、电热水器、冰柜等物资,自此,深山学校攀上城里亲戚,“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在官山镇拉开序幕。官山镇宣传委员彭少军、中心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受助活动。

  今年暑期,两所学校领导互相沟通。当得知吕家河教学点急需部分后勤硬件后,余家营小学积极筹备,购买质量好、容量合适的蒸饭车、电热水器、冰柜,亲自护送送到到吕家河学校。随行人员帮忙搬东西、安装、介绍使用方法。两校负责人就学校发展、如何提高小班额课堂教学进行深入交流。

   

  简单捐助仪式。

   

  介绍使用方法。

  据了解,“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活动旨在“扶贫先扶智,扶智先从娃娃抓起。”通过“结对子、共成长、小社团、送温暖”等形式,为城乡少年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成长的桥梁。此次送温暖活动后,下一步两校还要开展小朋友结对子、组建城乡小社团活动,达到城乡少年共成长的目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