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全面启动中小学秋季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412:4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3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军等一行深入六里坪协作区,对该协作区六里坪镇、均县镇、官山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细致指导,拉开全市开学检查序幕。 

  检查组精细分工,周密部署,不漏掉一所学校(幼儿园)。检查内容涵盖师生报到情况、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规范办学行为及教学管理情况、贫困生资助情况、德育工作实施情况、校园安全排查情况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与教师座谈等方式获取第一手资料。 

  

  每到一所学校,检查组都要深入教室核对人数,进入办公室查看教师备课情况,到寝室、厕所看卫生,进入食堂查看食堂布局和食品,看监控室视频覆盖情况,实地查看有安全隐患的场所。局领导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每到一地都要关切地问学校有没有什么实际困难,对于小困难,检查组现场指导解决办法,目前暂不能解决的困难,检查组一一做好记录,表示要通过一定途径,尽快解决。 

  

查看教师办公情况 

  今年检查与以往检查模式有所不同是各中心学校校长参与检查,旨在突出乡镇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理念。 

  据悉,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为期3天,教育局共分8个检查组,分赴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