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4000余名教师进行师德宣誓承诺

发布时间: 2022-05-1613:09作者: 唐孔琪 田帆 向桂菊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依法执教,教书育人;敬业爱生,启智求真;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终身学习,重新进取……”516日上午,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来凤县高级中学414名教师在国旗下面对学生庄严宣誓。 

  

  除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和县高级中学外,全县其他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也利用升旗、课间操时间举行宣誓仪式,参与宣誓教师4000余名。该县教育局挂点领导、股室工作人员也深入到学校参加、指导宣誓工作。 

  本次“师德宣誓承诺”活动的主题是重振教育辉煌在行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旨在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大会和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整训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当前教师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展示教师筑梦来凤教育重振辉煌的新形象新风貌。 

  

  该县教育局要求各校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抖音等多种媒体,广泛深入宣传报道师德宣誓承诺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效果,树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良好精神风貌,让全社会关注关心教育,关爱理解教师,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优质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