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庆三八,教职工户外拓展培训”暨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08:05作者: 高吉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徐徐春风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中,2019年3月8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庆三八,教职工户外拓展培训”暨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清晨,全体职工乘上了从幼儿园开往黄梅县丹桐拓展基地的大巴,一路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到达目的地开展趣味破冰活动后,所有成员迅速分为四队执行教练安排的任务,有穿着蓝色马甲的1号“战狼队”、红色马甲的2号“飞虎队”、黄色马甲的3号“雷神队”、紫色马甲的4号“玫瑰队”。

   

  整个活动既包含考验团队肢体协作的“步步高升”和“无敌飞火轮”、又有惊险刺激的“高空断桥”和“丛林穿越”、还有团队脑力协作的“急速60秒”等五个项目。活动进行时,女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户外拓展训练的快乐,特训的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呐喊声、喝彩声、声声不断,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活动后,教练统计出比赛得分,并对未完成任务的小队赠送20个俯卧撑和背后抱腿滚的“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园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城东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及归属感。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