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鹤峰:亲子手工制作赛放飞指尖梦想

发布时间: 2022-10-1410:40作者: 汪正玺 廖小艳 向琼芳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1012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附属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亲子手工制作”大赛,入选作品在校园展出。

 

  花样布艺、纸箱、易拉罐……各式各样的废旧物品经过家长指导和孩子们的精心创作,都变成了“宝”物。漂亮的玩具、坦克、宇宙飞船、装饰品以及小摆件,一个个作品别出心裁、创意十足。师生们被在场的作品感染、沉浸其中。 

  “这种活动很有意思,孩子出创意,然后我教他折纸,他学得也很快,我和孩子一起克服难关,最终一个‘坦克’被制作出了,很有成就感。”一位幼儿的家长表示,“千万不要小瞧孩子的创造力,他们的思维比我们开阔多了”。 

 

  本次大赛共有64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该园还为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亲子手工制作大赛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比拼创新、放飞指尖梦想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新潜能,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达到高质量的陪伴,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节约意识,发展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展示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