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保康:园所交流 共促发展 ——县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和供销幼儿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17:21作者: 章双萍来源: 保康县县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促进园际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3月22日上午,保康县县直机关第二幼儿园迎来了县供销幼儿园的22名教师来园交流研讨。

   

  到访的老师在李小红园长的引导和介绍下,参观了幼儿园富有童趣的户外环境、各具特色的班级环创和丰富多彩的区角建设,了解钻爬隧道、种植园、感官小路、梅花桩等户外活动场地的设计理念及完善过程;交流班级环创和区角建设的构思及制作方法;探讨户外游戏材料的教育价值与保管方式等。   

   

  老师们还现场观摩了户外体能循环,并就今后的户外自主游戏的开展进行深入的研讨。研讨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本园户外体能循环开展的科学性、多样性、趣味性,使幼儿在运动游戏中得以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架起了幼教同行相互沟通的桥梁,达到了共学、共思、共悟、共发展的目标,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素养,形成了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城区学前教育的良好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