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师生同上夏季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8-05-0211:19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2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4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同上夏季安全“第一课”,再次敲响“防溺水”警钟。

  大课堂上,授课老师围绕“保障安全是天的的事、休息好才能有精力学好”两大主题,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希望师生绷紧安全弦,远离危险源,提升安全意识。授课老师要求大家,在实行夏季作息时间开始的一周,老师要督促住校生好好午休,只有休息好才能有精力学好。班主任要值好班,看好本班学生,特别是走读生,一定要逐一通知家长,中午时段要监管好孩子的休息,千万不要出现学生“管理真空”。 

   

  师生聆听夏季安全第一课 

  集中上课后,各班召开了以夏季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学校对重点时段巡河、校园值班做了周密的部署。 

   

  部署巡河值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