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寒假借书热 书香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9-01-1519:31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这下好了,寒假在家有书为伴了!”“我喜欢看《格林童话》,我喜欢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1月15日,汉川市刘家隔红旗小学的图书室、读书角人头攒动,出现了学生读者“爆棚”的热闹景象,掀起了假期读书热潮。

   

  据悉,为落实《汉川市教育局关于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爱读书、会读书的能力和健康的阅读兴趣,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该校假前向学生发出“好书丰富生活  书香浸润成长”倡议活动,要求广大师生利用假期不断“充电”。相信这热腾腾的寒假大餐,一定会让他们在书海中过足“书瘾”。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丰富师生假期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