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我们的节日”每一个都精彩 县实验小学举办寒假主题实践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016:30作者: 黄丽 葛玲 黄文志来源: 保康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丽 葛玲 黄文志)2月10日,保康县实验小学同学们齐聚操场,争相观看各年级展出的寒假主题实践优秀作品。

   

  近年来,保康县实验小学深入研究阳光教育,以七彩德育为抓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了丰富同学们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春节期间,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参与“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用绘画、贺卡、手抄报等形式来展示自己对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的理解和认识。

  一幅幅色彩明丽的绘画,一张张制作精美的贺卡,是同学们快乐生活的真实写照,也展示了实验小学七彩德育的丰硕成果,真正实现了实验小学“每一个都精彩”的办学理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