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宝丰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611:34作者: 贺金林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通知,“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已经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开设,供基础教育学段教师免费学习。近日,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全体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学习,倡导大家抓住学习机会,锤炼育人本领。

  “寒假教师研修”专题为教师提供5门课程,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教师关爱讲堂、教师直播教学安全、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平台管理科学规范,为每位教师建立个人空间,呈现选学课程资源、学习进度、学练结合等信息。完成此专题研修后,平台为教师认定6学时,并提供电子学习证书,可记入教师培训学时之中。

  宝丰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肯钻研爱学习,在2022年“暑假教师研修”专题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中将再接再厉,牢牢树立终身学习观,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动常青的理念中久久为功,为建设山区教育强县不断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