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楼台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08:26作者: 吴风清 徐启惠 陈亚兰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9日,竹山县楼台乡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三台九年一贯制学校召开。乡党委书记罗淳、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乡各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师生朗诵《谢谢你,老师》诗歌中拉开了序幕。乡中心校长邓根群汇报了开学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新学年如何跨越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详实具体可行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全乡教师为大楼台教育健康发展——甘当镙丝钉、争当顶梁柱、勇当排头兵。

   

  入会教师代表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依次发言,她们相互分享了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一致认为要静下心来教好书,潜下心来育好人,弯下腰来服好务,才无愧于党和人民赋予的“人民教师”光荣称号。乡直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为楼台教育发展谏言献策,为提高质量确保安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乡党委书记罗淳对楼台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校抓党建大提升、抓安全大排查、抓基础大改善、抓教学大比武,鼓励教师积极进取,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全心全意为楼台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