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竹坪乡中心学校举办骨干引领课改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17:57作者: 张云朝 皮兴飞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9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举办了骨干引领示课改范课活动,该乡6名小学高年级骨干教师在竹坪小学上了6堂示范课,来自该乡7所小学的教导主任、年轻教师深入课堂,学习、观摩、鉴赏了示范课,乡中心学校组织了课后点评。

   

  教师认真听课

   

  学生合作探究

   

  课堂生动活跃

   

  效果当堂展示

  课堂上,主讲教师应用现代教学媒体,运用小组合作探究教学法,娴熟地驾驭教材、合理地拓展知识、巧妙地激情激趣,打造了高效、生动的课堂,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课时,各位教导主任、听课教师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畅所欲言,对6名教师示范课的引领作用进行了充分的发掘,对今后自己的课堂教学和教学研究提出了新目标。

  

  据悉,近年来竹坪乡新进编的年轻教师较多,为了让他们能够尽快的进入角色,提高驾驭课堂、驾驭教材、驾驭学生、打造高效课堂的能力,该乡中心学校组织教学骨干,开展老带新一帮一、上好示范课、校级间协作教研、送教到校等措施,让刚入职的教师学习新方法、掌握新技巧、熟悉新媒体,引领新课改,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