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镇中小学组织师生观看2022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12-2721:13作者: 崔本辉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271930分,竹山县得胜镇2400多名中小学师生认真观看了“2022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网络直播活动。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向社会推出全国各地32名优秀少年的感人事迹。 

     

    “这些哥哥姐姐们在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在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在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奉献冬奥等方面表现突出。少年强,则国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少年,我们才能建成强盛的祖国,我决心向他们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学识、有才干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观看完发布会后该镇一名学生激动的说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