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你是新时代好少年该有的样子!

发布时间: 2023-02-0914:28作者: 李凯来源: 十堰市五堰小学浏览量:

  2月7日,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武当路派出所两位民警专程来到市五堰小学,为学校四(1)班张瀚月同学颁发表扬信、赠送一部玩具警车,表扬该同学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

   

  寒假期间,张瀚月与另外两名同学在茅箭区武当路附近突然发现一名男子用手捂头,走路踉跄,立即上前询问,发现男子头部流血,张瀚月与伙伴立即想办法帮助,出租车没打到,张瀚月就飞奔到附近的武当路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将男子送往医院,因救助及时,男子无碍。

   

  新时代好少年张瀚月

  一段时间以来,张瀚月同学乐于助人的视频在新华社官方视频号等国家、省、市级媒体平台上引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张瀚月表现出了新时代好少年该有的样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