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做新时代的追梦少年 古驿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收看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3-03-0709:49作者: 魏仁华 魏书平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3月6日晚上,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收看了“奋进新时代,逐梦向未来”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节目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让学生深受感动。这些“新时代好少年”乐于助人、勇于自立自强、向上向善,在勤奋好学、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收听收看活动,在学生心中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种下了“真、善、美”的种子。激励着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修身立志、锐意进取,做新时代追梦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