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携手聚合力 共育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2-2509:33作者: 李洪波来源: 枣阳市王城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洪波)为进一步发挥家校共育的有效作用,引导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宣传、指导等工作,更好地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2月24日下午,枣阳市王城镇中学召开了家委会工作会。

   

  会上赵义龙校长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章程”,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就目前学校重点工作向家委会做了汇报,并对家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画好家校这个同心圆。

  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家校共育搭建学生健康成长的平台,家委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桥梁作用,一定会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工作,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