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家校共育娃 永结平安花

发布时间: 2023-06-0309:00作者: 王伟 史荣梅来源: 伙牌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构建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日下午,伙牌镇中心小学邀请襄阳市襄州支队工作人员为全体学生家长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人员以“文明出行  安全第一”为主题,用身边的具体事例,从如何安全过马路、骑车、乘车等基本常识入手,详细为学生、家长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家长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活动结束,民警还向学生家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学生家长能够更好的了解交通法律法规,不仅自己能够遵守交通规则,更应对自己的孩子进行监督、教育。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家长深切意识到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参会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和学校一起配合交警部门共同做好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孩子们要文明出行,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自己更要给孩子们做好表率,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超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