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三里乡蟠龙民族小学获赠14套办公桌椅

发布时间: 2023-03-0221:28作者: 吕正君 李仁文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 李仁文)“这些货,是三里乡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杨均祥捐赠的14套教师办公桌椅。”31日,建始县三里乡中心学校负责人李天昊和该乡蟠龙民族小学老师们在忙着卸货。


  去年年底,三里乡中心学校工作人员到蟠龙民族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巡查,发现该校教师办公桌椅陈旧破乱不齐李天昊表示要早解决这个问题。

  春节期间,李天昊联系到在广东创业的成功人士杨均祥能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无比开心。杨均祥身居在外,但总是心系家乡

  “非常感谢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对三里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学生和老师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蟠龙民族小学的老师们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