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情系教育显真情 捐赠校服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1011:05作者: 陈明卫来源: 京山市永漋镇中小学浏览量: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9日上午,福建省他衣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向京山市永漋镇中小学捐赠1200套校服,总价值18万元,用温暖的爱心点燃孩子们学习的热情。

  捐赠活动在温馨又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爱心人士、京山市教育局、永漋镇党委相关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学校给爱心人士赠送锦旗,对他们表示尊敬和感谢。

  爱心企业负责人将崭新的校服送到孩子们身边,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希望他们学业有成以后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孩子们捧着崭新的校服,童真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今天我收到这些校服,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他们,今后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也要做这样的爱心人士,争取让更多人穿上爱心校服。” 永漋镇小学学生代表万思缨说道。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新校服不仅承载着爱心人士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与关注,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温暖着每个孩子的心,给孩子们无形中上一堂生动的感恩课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