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锻造过硬能力作风 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23-03-2116:43作者: 陈伟 高峰 覃志利来源: 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3月20日,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正式开课。本次学习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进主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五星级教师、区家教讲师团讲师、校教务副主任刘东芳主讲。   

  

  活动中,刘东芳以“不忘初心 一路芳华”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涯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成长之路以及工作岗位上收获的成绩与宝贵经验,也交流了自身阶段遇到的困惑和无助,更围绕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教育话题向全体教师详细阐述了努力践行优良师德、弘扬优良师风的做法和经验,鞭策大家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锻造过硬本领。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全体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锻造优良作风,强化教育事业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该校将“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列入年度教师学习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采用集中学习方式进行。由学校市区优秀党员、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星级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教师主讲。 

     

  “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体教师的增强教学能力和工作作风思想觉悟的提升,让全体教职工能够立足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提升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该校将逐步举办“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专题党课、“能力作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等活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