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工会送暖 留守儿童不孤单 市总工会关爱太山庙小学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23-05-3109:57作者: 高由国 刘家涛来源: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总工会副主席秦国瑞一行来到太山庙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关爱活动,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欢迎,欢迎,欢迎阿姨叔叔们的到来。”丹江口市总工会一行走进太山庙小学会议室,就传来小朋友们阵阵亲切的欢呼声。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12名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秦国瑞向留守儿童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羽毛球拍。

   

  太山庙小学十分重视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建立留守儿童工作台账,校内开展各种关爱活动,同时积极联系工会等部门进行资助,为孩子们提供生活上救助,精神上关怀,学习上帮助,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