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做蛋糕 吃蛋糕 教学点留守儿童“六一”过得“很有味儿” 潘口塘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15:12作者: 王定生 李代胜来源: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同学们,来看做蛋糕的方法与步骤。首先,蛋黄和蛋白分开。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然后,将蛋黄、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6月1日,竹山县潘口乡潘口塘小学举行“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该校青年教师程锐从家里带来家庭料理机,采购了鸡蛋、面粉等食疗,手把手教7名留守儿童做蛋糕。

   

  活动中,程锐和7名留守儿童一起,打鸡蛋,放牛奶、面粉,调制,烘烤,师生齐动手制作蛋糕,品尝蛋糕,体验劳动的乐趣。吃吧蛋糕后,师生一起举行猜字谜互动游戏。讲述自己开心的故事,传递快乐,感受学校的温暖,老师的爱。

   

  活动中,程锐老师还为每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一份“六一礼物”,颜料笔、布娃娃等物品,让孩子们感到这个“六一”很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