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加强学校食堂监管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2-2808:29作者: 张建宁 王金涛 陈顺卓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官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月27日,官渡镇市监所对官渡镇中心学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人员资质、进货渠道等方面的管理工作;逐一检查了操作间、加工间、消毒间、备餐间和食品仓库等区域的卫生安全;重点对该校的食品仓库进行了检查,对该校的食品贮存工作做的细致,记录齐全,食品都详细标注了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行了表扬。接着又仔细查验了该校食堂的许可证、操作人员的健康证、熟菜留样记录、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记录、食品安全制度及食堂工作人员培训记录等。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园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就有关方面提出了更细致、更合理的建议。该校食堂负责人虚心听取,认真记录。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官渡镇中心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严格按照卫生监督部门的规定,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工作,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污染的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