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城关镇中心学校参加省食品安全线上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2-2911:42作者: 周伟 汪志东 王霞来源: 竹溪县密云小学浏览量:

  为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知识与技能。2月28日,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组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19人,在润德楼报告厅参加省食品安全线上公益培训。

  培训会上,食品安全各领域专家、学者分别对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校园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舆情监控与应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来不得半点马虎。今天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很实用,补足了我很多方面知识的欠缺,一定要加强学习,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教师肖枝梅说道。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加大食品安全管理的督办、检查、考核、测试、评价等工作,用心做事,用情暖人。切实守好师生的饮食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