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委书记调研指导高中毕业年级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816:59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428日上午,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来凤县委书记邢祖训,副县长汪建敏带领该县教育成员单位负责人来到来凤一中、来凤县高级中学和县职校,调研指导高中学校毕业年级复学复课工作,为学校解决复学工作中的困难。 

     

  

  在来凤一中,邢祖训一行检查了门禁室、医务室、留观室、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等场所,邢祖训亲自体验了校门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和学生进餐前的手动电子测温设备,对学校标准化的设施设备感到满意。在来凤县高级中学,邢祖训走进学生食堂、走进教室、走进学生寝室,对每个细节都看到非常仔细,称赞学校想得周到,效果明显。在来凤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邢祖训一边查看学校重点场所,一边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学校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每到一校,邢祖训都要详细了解教师人数、学生人数,教职工核酸检测情况等。对学校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解决。当了解到县职校建设医务室缺药品、差护士的困难时,他要求一同调研的县卫健局负责人协助学校解决,确保4月底建好医务室和留观室。 

  邢祖训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复学复课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落实好每一个细节,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