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县委书记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9-1013:32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值此全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上午,房县县委书记纪道清率四家班子领导莅临房县一中亲切慰问一线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察看新校区建设情况

  纪道清一行察看一中新校区建设情况后,来到高三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他说,房县一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校,长期以来为房县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房县县委、政府举全县之力建设新校区,就是为了促进房县教育长足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一中迁入新校区,应有新精神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一中教师以教学质量为先、苦练内功,敬业爱生,以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好的教育质量回应全县人民对高中教育的新期待新需求。

   

  看望慰问教师

  高三年级主任舒智万代表房县一中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县委政府的诚挚感谢。他表示,一中高三全体教师将在县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县教育局和校领导的科学指导下,一定不畏艰难,以拼搏进取之精神,精准施策,精细备考,力争明年高考取得好成绩,为一中迁入新校区赢得开门红,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房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晓鸣,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坤,副县长王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祥、县政协副主席熊祖友,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兴富等领导同志陪同前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