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县委书记到县直机关幼儿园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908:06作者: 程伟胡 传强 王志敏来源: 英山县直幼儿园浏览量:

  5月8日下午,英山县县委书记郑光文到县直机关幼儿园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教育局局长姜意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段慧等一行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实地查看食堂

  郑书记一行来到该园学校食堂,实地查看食堂情况,认真听取县直机关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介绍,详细询问“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开展落实情况,查现场看档案资料,抽查食品留样制度的落实情况。在调研中,郑书记充分肯定了县直幼儿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 、严把食品安全关,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举措做得“实”做得“细”,该园依托营养配餐系统与健康评价系统,根据幼儿的营养需求,科学制定带量食谱来确保幼儿营养膳食安全这一做法值得推广学习。

   

  听园长介绍、看资料

  郑书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学校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让学校成为最安全、最放心、最幸福的儿童乐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