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 ——县委书记慰问房县一中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9-0815:03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纪道清率四大班子领导莅临房县一中,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全县人民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纪道清一行来到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说,房县一中是一所百年老校,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县委、政府举全县之力建设新校区,就是为了促进房县教育特别是一中教育的长足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支持。

   

  纪道清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办好县一中意义重大。县一中是全县人民希望和梦想的寄托,是房县人民的灵魂所在。一中的教育质量直接关系到房县万千学子的前途,更关系到房县千家万户的幸福。

  谈及如何办好县一中的问题,纪道清强调,一靠党的领导,要严格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和路线,遵循教育规律,要将方向定好、班子配好、校长选好。惟其如此,才能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健康稳步发展。二靠教师,要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充满生机、师德高尚、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三靠一流的成绩和好的管理。

  纪道清表示,教育工作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进的重要工作,县委、政府将优先保障教育投入,依法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对教育和教师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对县一中,县委、政府更是寄予殷切的厚望,今后一定会在人才和资金方面给予一中更大力度的支持,努力改善一中教师待遇,也希望全体一中人切实肩负起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将县一中真正办成一所具有一流成绩、一流队伍、一流环境、一流校风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