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快乐毕业季 依依惜别情

发布时间: 2021-06-2416:09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大班114名幼儿,和家长、老师们一起欢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了,全体幼儿依次走过红毯、跨过毕业门。同时,三个大班的班主任深情朗诵了《我们在一起的三年》,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孩子们也朗诵了《毕业诗》,表达了三年来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伴随自己成长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翟晓霞园长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孩子们三年来在幼儿园度过的美好时光,并对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小学生活中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望陈紫萱的爸爸和陈旭阳小朋友分别作为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为全体幼儿送上毕业祝福。园领导和老师还为大班的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现场还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在“美好的愿望要大声说出来”环节,主持人在许愿瓶里随机抽出幼儿的心愿卡和家长的寄语卡,由抽到的幼儿和家长大声说出自己的毕业心愿和寄语。最后,孩子们深情的演唱《毕业歌》把毕业典礼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玩起了水枪大作战,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记录下了在幼儿园的幸福时光。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满满的仪式感,也让他们在这种仪式感中懂得了感恩,锻炼了勇气和自信,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征程,这也将成为孩子们童年生活中珍贵的回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