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毕业有“礼” 感恩母校

发布时间: 2022-06-2211:28作者: 王松 黄小龙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浏览量:

  6月21日,钟祥市郢中街道新堤小学在该校举行“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毕业典礼,六年级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学生跳集体舞感恩老师

    

  六年级教师集体朗诵《梦想启航 勇敢去飞》 

  毕业典礼分为“难忘母校”“难忘师恩”“梦想启航”3个篇章。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全体毕业生集体朗诵《告别母校》,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之情。随后,六年级全体教师上台,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鞠躬、献花、献词,并向学校捐赠了“桃李满天下”的匾额。捐赠完毕,全体学生为老师们献上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全体教师则为学生们集体朗诵《梦想启航 勇敢去飞》,鼓励学生们胸怀大志,积极进取,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学生们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母校嘱托,心怀梦想,扬帆远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