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 ——白庙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6-3020:24作者: 郭莹莹 李家林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隆重举行以“感恩母校 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前,大屏幕播放2022届毕业生风采展示MV,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整场典礼分为“难忘母校”“难忘师恩”“梦想起航”三个篇章。典礼开始,白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石华忠作毕业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爱读书、强体魄,勇于拼搏、勇于实践,胸怀大志、勇于担当。接着,毕业生代表为科任教师献花,六年级四位班主任向毕业生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全体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更加勤奋,在最好的年纪做最好的自己。全体队员行谢师礼,感恩母校,牢记师恩。然后,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慕凡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母校的温暖呵护,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最后,四个毕业班进行歌曲联唱,同学们在“我们毕业啦”展板上写下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美好祝愿。

   

  班主任寄语

   

  六年级毕业生行谢师礼

  2022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童年足迹的白庙小学,驶向更大、更高、更远的站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