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乐享童年 迎“篮”而上 石化三小附属幼儿园举办篮球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12:37作者: 施赵舟来源: 荆门市石化第三小学浏览量:

  6月20日,石化三小附属幼儿园“乐享童年 迎“篮”而上”2022年篮球运动会火热来袭,快来看看吧!

   

  全体师生准备就位,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各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 “团结协作,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在运动员代表大二班丁筱西的宣誓中,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篮球操展示:喜悦洋溢在每个孩子童真的笑脸上。

   

  游戏竞赛:每一轮都设置了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游戏,“小猪钻洞”、“S弯拍球”、“小猫钓鱼”、“抢球大战”、“钻山洞”、“勇过独木桥”、“转移弹药”。孩子们在阳光下奔跑着,在操场上玩转篮球,动作有模有样,举手投足之间个个都是“篮球小明星”,家长们的热情参与也为活动增添了更精彩的一笔。

   

   

   

  颁奖时刻:孩子们从家长裁判手里接过奖牌和奖状,看着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由衷地为他们感到自豪!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从最初的不会拿球、拍球以及互相配合,到能够熟练自如地玩球、拍球、拍双球、运球、绕障碍物拍球,呈现出完美展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他们坚持和努力。

  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家长们也在陪伴中休会到了久违的童真,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是最好的汇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