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小篮球 大梦想 ——张家营创新幼儿园市级课题完满结题

发布时间: 2022-06-2522:08作者: 梁敏 杨晓晓来源: 丹江口市张家营创新幼儿园浏览量:

  6月24日,丹江口市教研室向著平、学前教育教研员肖力等一行五人对丹江口市张家营创新幼儿园市级课题《篮球基本技能教学在幼儿园健康领域中的探索与研究》的结题工作进行了评估鉴定。

  首先,专家组实地观摩了幼儿篮球活动,幼儿园分年龄段进行了百人篮球操的展演,真正达到了篮球在幼儿园的全面普及,同时让孩子们身心得到和谐的发展。教师们从幼儿拍球入手,逐渐提高幼儿对篮球的兴趣,进而激发幼儿寻找篮球的多种玩法,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化形式,也提高了幼儿练习篮球的积极性。

   

   

  接着,课题组成员徐章丽向专家成员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展示出课题成果《小篮球,大梦想》的园本教材。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形式对该课题进行了细致的鉴定、评估,一致同意给予结题。

   

  最后,教研室向主任肯定了课题的开展具有实践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议课题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以课题研究带动全园教师教研能力的提升,形成园本特色,促进幼儿在篮球活动中得到全面发展。

   

  结题不等于研究的结束,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创新幼儿园一定可以为孩子创设更加有效、有趣的游戏环境,让幼儿感受游戏快乐的同时也获得能力的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