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六里坪协作区2023年春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3-04-1217:11作者: 郑云锋 刘玉良 张羽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 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4月12日,丹江口市六里坪教育发展协作区2023春季篮球联赛在六里坪镇小学鸣哨开赛。六里坪、官山、均县三镇三支队伍逐一交手,以篮球为媒,在球场释放少年的激情,诠释永不言败、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

      

  比赛前,六里坪镇小学向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和老师展示了课后托管成果,三百人的葫芦丝合奏开场,乐声悠扬;三百人的曳步舞表演,活力四射;五六年级的篮球操,更是激情澎湃,点燃了小球员们的斗志。

  第一场比赛在六里坪与官山队之间展开,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月开球。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状态,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你争我夺,抢断、传球、投篮,小小的篮球顿时成为双方队员争抢的重点,球场边雷鸣般的掌声、振奋人心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上半场六里坪队借主场优势,很快将比分拉开。但官山队不甘示弱,教练暂停回来重新开球后,4号、11号、10号三名球员突然发力,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连续攻篮得分,将比分迫近,给比赛增添了悬念。球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力以赴,精彩的配合、进球不断出现。

   

   

  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

  一天的时间,每队两场比赛,六里坪队两战两胜获得第一名、官山队一胜一负获得第二名。比赛虽结束,但运动却没有停止。实行“双减”以来,六里坪教育发展协作区各学校围绕深化体教融合目标,在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持续发力,通过体育社团建设,不断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积极推进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建设。协作区各学校建立体育交流学习机制,定期开展比赛。篮球联赛、足球联赛、教职工气排球联赛一形成制度,每年春秋各举行一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