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张振武小学在竹山县第二届中小学篮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714:19作者: 陶俊东 徐金华来源: 竹山县张振武小学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在竹山县第二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颁奖仪式中张振武小学捧起了小学组男子篮球冠军杯、女子篮球亚军杯。

  

  在党建工作引领下,该校一直严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全面发展教育方针,为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构建“双减+课后服务”优化模式,以社团为依托,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为孩子的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学校篮球社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舞成员积极训练备战,通过校级预赛选拔出基本功扎实,身体综合素养强的学生组建学校男子、女子篮球队,校领导牵头,组建“安保、医药、后勤、教练”四位一体的团队,对两支队伍进行针对性的科学、有效训练。在团队共同努力下,经过孩子们的奋勇拼搏,在层层淘汰晋级中,该校两支球队“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男队以6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篮球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在赛场上的向上、向善、自信、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后期,该校将在开齐课程、上足课时的基础上,持续加强体育教学,坚持体育运动课内、课外相结合,依托课后服务,科学组织体育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体育素养,为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成长塑形奠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