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促宣传能力提升 展学前教育风采 ——城关镇中心学校召开学前教育宣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17:21作者: 邹雪阳 郑云平来源: 房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升公、民办幼儿园广大教职工宣传写作能力,4月20日,房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在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学前教育宣传专题会。该镇辖区内30公、民办幼儿园共3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房县教育兼职通讯员陈堡垒做讲座,城关镇中心学校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专业指导。

  会议从发展学前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及意识形态三个方面阐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园所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是提高园所社会知名度、家长满意度、幼儿园之间互相交流提高的重要形式;文明校园创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有效的宣传可以达到“教育一名幼儿,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让文明之花开遍网络,传遍街区;宣传工作要发挥传统文化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中的作用,贯彻落实党的新闻舆论方针,扬正气,树新风,为教育发展弘扬正能量。 

   

  会议现场 

  会议讲解了学前教育新闻的宣传内容、写作技巧规避常见误区、图片采集以及投稿的相关途径;指出了学前教育宣传的六大板块,即:规范办园的名称和标识,规范招生,收费管理,保教行为,环境改善,卫生保健,安全管理;要求镇内3所公办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脚踏实地攻克“纸媒”、“电视台”等宣传平台,突破自身宣传瓶颈,为全镇学前教育的发展呐喊助威,要求个别民办园所要努力迈出新闻宣传的第一步。 

   

  通讯员代表表态发言 

  会议对各单位下达了基本的宣传任务,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表态发言,达到预期效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