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州)政府机关幼儿园:“坚守初心 静待花开” ——荆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723:36作者: 曹红 吴红玲来源: 荆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配合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勉励教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不忘以幼儿为本的爱心,砥砺前行,奋勇前进。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荆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于7月2日上午开展了“坚守初心 静待花开”朗读者活动。

  有人说:幸福是一个温暖的家,孩子说:幸福是和爸爸妈妈分享爱,我们幼儿园教师说:幸福是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尊重,成为真正的自己,和孩子们在一起,做幸福的教育!

  本次活动,各个部门以丰富多彩的朗诵形式展示了幼儿园教师的风采,歌颂了幼儿园教师良好的师德,体现了作为幼儿园教师的自豪与职业成就感。我们相信幼儿教育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