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展名师之翼,为梦想启航 ——竹溪县首个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1216:22作者: 沈娟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4月12日,在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隆重举行了“李晓玉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功瑞、教育局学资中心负责人进行揭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后,召开了该工作室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首先,工作室领衔名师李晓玉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三年发展规划和本学年工作计划,研讨具体工作实施措施及人员分工,明确工作室主要任务和成员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在行动中研究,在研究中提升,在提升中反思,在反思中推进,充分发挥幼教名师的引领、示范、指导和辐射作用。然后,王功瑞同志对该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作室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载体,努力钻研,带出一支团队,抓好一个项目,收获一批成果,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及中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全县幼教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最后,该工作室各成员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不断学习,不负使命。

   

  据悉,该工作室是目前全县唯一的一个学前教育工作室,吸纳了全县包括该园李晓玉在内的11名优秀幼儿教师。此次名师工作室的正式启动,将更加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速教师专业化发展,以教师的专业成长带动教育质量的提升,谱写幼教发展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